close

話說,看到顧小二秀了一下他的新列表機

讓我覺得我也應該讓我的列表機露露臉

讓它也留下一些存在過的證明

剛到澳洲的時候是用學校的列表機

後來搬到新的HOMESTAY後是用他們準備的列表機

現在自己住了,只能自己買一台了

當初有考慮要買單列印功能的列表機還是多功能列表機

秉持著顧爸顧媽的教訓:

大鍋可以當小鍋用,小鍋卻不能當大鍋用

決定買多功能列表機

我對HP一直是情有獨鍾,所以還是挑了一台HP的機子

型號是HP Photosmart C4180


(方方正正,中規中矩...像快磚頭的~囧)

我在台灣看過類似的機型,但是好像沒看過一模一樣的

墨水的型號也有較多的選擇

如果是一般列印可以選黑色98號和彩色93/95號

老實說,我還真不太清楚93和95號有什麼不一樣
(我果然很不專業啊!!)

如果比較專業,專門要印相片的話

可以選用相片專用黑色墨水99號和相片專用彩色墨水100號
(粉貴啊!從來沒用過)



C4180是採前方送紙

紅色箭頭紙的地方可以打開來放紙,不用的時候可以收起來節省空間

既然都說是photosmart

當然有些便利於照片列印的功能

藍色箭頭指的地方就是讀取各種記憶卡的地方

所以C4180可以在電腦免開機的情況下讀取記憶卡

然後利用機器本身的螢幕和操作鍵選取並列印照片

真不賴

既然C4180是多功能的

當然,除了列印之外還可以掃描和影印

這些功能也都可以直接從列表機操作

為了方便操作,小螢幕還可以立起來喔!



最上面的是一些功能鍵,例如縮小放大.修剪等等

紅色框框裡的按鍵是用來操作相片列印的功能

藍色框框裡的按鍵是用來處理掃描的功能

綠色框框裡的按鍵是用來處理影印的功能

C4180的設計還有一點貼心的小地方

連放未用的相片紙的地方都幫使用者想好了



就是紅色小箭頭指的地方啦!

可以抽出來,拿取或是放置照片紙,貼心吧!

說了這麼多的優點,它也不是沒有缺點

就是吵了一點

跟其他牌子的多功能列表機比起來還是偏安靜

可是跟單純列印功能的列表機比起來就吵多了

而且愈粗糙的列印方式愈吵

我一直覺得安靜是HP最大的優點,也是最能代表它的特點

所以,剛開始用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小失望

不過,現在已經適應了

我還是很愛它

它還要陪我繼續我漫長的學習路程呢!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