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的天氣特別的乾燥,紫外線又超強

別忘了!臭氧層的大破洞就在澳洲上空啊~

"乾燥.紫外線"對皮膚而言真是可怕的字眼啊!

暗沉.細紋.黑斑...都是這麼來的

所以一定要常常敷面膜

有時候是為了保濕,有時候是為了美白

偏偏我的面膜快用完了

請洪小華幫我從台灣補給一點過來

又剛巧發現"我的美麗日記"在特價

之前聽不少人講過"我的美麗日記"面膜還不賴

就是它啦!!



是綜合體驗版,11片裝,包括

保加利亞白玫瑰.珍珠粉.紅酒多酚.蘆薈.Q10.冰沁活氧.精米胜肽.清酒酒粕.蘋果多酚.優酪乳.納豆面膜



每片面膜包裝的顏色都輕輕的

看起來清爽.舒服

外包盒的側面還有各種面膜的英文名稱喔!



昨天晚上用了"保加利亞白玫瑰奈米面膜"



產品功效:清.透.淨.白

適用膚質:一般肌膚,尤暗沉.缺光澤肌膚

包裝一撕開,確實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精華液有點濃稠,不是太清爽

不過,敷在臉上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敷大約20分鐘左右取下,用指腹按摩約5分鐘

剛把面膜拿下來的時候和覺得臉上還是黏黏的

但按摩5分鐘後就差不多完全吸收了

依據某位女人我最大的老師說的 (爛記性!忘了到底是誰啦!!)

有用的面膜,一片就會有用,之後的持續使用都只是加強效果

如果用了第一片沒用,用再多也都不會有用啦!

所以

第二天早上起床,洗完臉

我很認真的觀察了一下我的皮膚

確實有點保溼的作用,看起來.摸起來都沒有之前那麼乾燥

但說到"清.透.淨.白",還真的沒感覺

讓我不禁懷疑...

產品功效那一欄不會是寫錯了吧!

我以後應該不會再買或是用"保加利亞白玫瑰奈米面膜"了吧!

但是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盒面膜

我還會繼續試用另外10種面膜

等我用完再一一向大家報告使用心得



"我的美麗日記"除了在一般通路購買外

懶人自有不用出門買東西的懶方法,呵~

懶人們可以到以下2個網站看看

博客來美妝館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3/brand.php?id=0000000446

Unimall統一購物便

http://www.unimall.com.tw/topproduct.asp?cid=8636

其實還有一些不同的面膜是沒有包含在我這個體驗組裡面的

像是薰衣草面膜.黑珍珠面膜.白金保濕面膜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買來用用看

也可以告訴我一下用起來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