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破蛋日

除了晚上和大學同學聚餐外,沒有什麼其他特別的活動了!

藥物學過了,而且研究所入學也沒問題

這兩件事就足夠樂死我了~

也算是我今年生日的大禮了

等等...

這不代表我不收其他的禮物,請把禮物準備好,等我回台灣逐一收取

茜.顧小二.洪小華你們一個也別想跑啊!!!

唯一小小的遺憾就是不能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和家人一起過生日

還有...沒有媽咪炒的壽麵和愛禮蛋糕可吃

每年生日都有一個愛禮的巧克力蛋糕

吃了二十幾年了都吃不膩

想念啊~~~~

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