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市區有一個常駐的小型摩天輪

老實說,搭的人還真不多

每次經過都沒有想搭的動力

因為它實在是太小了

跟台灣的摩天輪沒得比的

前陣子和欣陪欣媽到市區逛逛,看看夜景

欣提議去搭看看

我反正沒搭過,就去搭一下,看能看到什麼好風景

票價可不算便宜

一張票要價將近500塊台幣呢!

欣問了一下售票員,大約可以搭10分鐘左右

才上去30秒我就發現不太對勁了

摩天輪不是應該慢慢得轉,好讓乘客欣賞風景嗎?

這也轉得太快了吧!向下的時候還特別快

一圈也就1分鐘多一點

10分鐘轉了沒10圈也有7.8圈

不要說欣媽怕了,我給轉得都頭暈想吐了

這個摩天輪不應該放在市區當成市區觀光的一部分

應該放在"劍湖山世界",真轉阿~~~囧

對老人家來說,挺刺激的

我搭過的摩天輪也不算少

搭這麼快的摩天輪還真是生平頭一遭

希望別再有下次了!

對我這種很容易暈車暈船暈飛機的人來說

真的很不舒服啊!!!


英語小教室

摩天輪 Giant Sky Wheel

Giant 巨大的

Sky 天

Wheel 輪子

巨大的像天一樣的輪子就是摩天輪啦~^.^~

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