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GPS是真的會把人倒到荒山野嶺,不是新聞亂報的阿!

前幾天,室友麻煩我到她工作的地方接她

在Essendon

雖然她很不放心我這個大路痴

但之前用GPS導航都導得還不錯

我們都覺得應該是沒問題的

莫非定律永遠這麼準...認為不會有問題的時候就一定會有問題

上了車,裝好GPS,輸入Essendon...

怎麼這麼多個Essendon阿!

Essendon, Essendon West, Essendon East, Essendon Melbourne, Essendon airport

這下子囧了

只好一個一個輸入路名

還好!只有Essendon airport有這條路

看看預估的時間...21分鐘

室友說如果沒塞車20~30分鐘就到了

那應該就是這個沒錯了!

疑~問我會經過沒有柏油路的路段,行不行

嗯~讓它重新規劃路程吧!

慘~沒有其他可行的路...

可是...我記得上次去的時候沒有經過什麼沒鋪柏油的路阿...

硬著頭皮上吧!

上高速公路,很順~

開15分鐘了...完全不確定到底是不是在正確的道路上

又開了幾分鐘...

GPS說話了

前方800公尺右轉,前方600公尺右轉...

我有點慌了,本小姐我這可是在高速公路上阿!

是要我轉去哪阿?

我還安慰自己,可能等一下就是高速公路底了~

GPS還在繼續murmur

前方400公尺右轉,前方200e公尺右轉...

媽阿!真的叫我在高速公路上右轉

更扯的是...那裡根本沒路

而且...我有新發現...

怎麼旁邊全是牧場和羊阿~

難不成...沒有鋪柏油的路就是指這個~囧

難道我要穿越牧場,輾過羊群...我不要啦...

爸...媽...這裡是哪裡啦!我要哭了...

過了要右轉的地方...

GPS還很不死心的想把我導回"正軌",一直叫我回轉

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終於...開到free way的終點了!

也終於如GPS所願,我回轉了

因為我要原路開回家~泣

就這樣,我來了一趟FREE WAY之旅

最後還是靠室友一路透過手機"人工"導航才接到人

難怪有人會被導到深山裡


結論1:要買好一點的GPS...

結論2:地圖誠好物,如果會用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