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室友的男朋友說"Mt. Buller在下雪耶!星期天去玩吧!"

就這樣,臨時決定了這個旅程

星期天早上出發得有點晚

本來是說6點要出門,但實際出發已經快7點半了

路程說遠不算很遠,說近也要大約2~3個小時

我原本預計大約10點左右可以到

人算不如天算阿!

狀況一

我的親親GPS既上次把我導到周圍都是羊的荒郊野外後

這天,又鬧脾氣,帶著我們兜圈子

好不容易導上了正道

開了大約1個小時...

狀況二來了

奇怪~為什麼對向來車對我們閃遠光燈

還不只一台

室友的男友很機謹的放慢車速

他說,如果一直有對象車向你打遠光燈,表示前面應該有狀況

果然,開不到3分鐘就看到有人拿著STOP的牌子

啊!有車禍!!

拿牌子的太太過來跟我們說

前面發生了非常嚴重的車禍,要處理很久

我們可以等,或是開別條路

我們又等了一下,警察也過來跟我們說,真的要等非常久

因為這個車禍非常非常嚴重

看來,只能改道了!

因為行程已經被delay

室友的男友也急了,所以就有點超速

狀況三

沒多久...被警車盯上了......

這段路是沒有測速照相的

所以有很多偽裝成一般家用車的警車

他們會跟在超速的車子後面,聽說會跟1公里

如果超速的車子都沒有減速

警車就會亮燈逮人...

我們就是倒楣的那台車~囧

罰錢就算了,室友的男友還可能被掉扣駕照3~6個月

 

Mt Buller1.jpg 

(這裡就是被逮我們被逮的地方~)

 

我和蓋欣說: Today is not our day!每個人做什麼事都要很小心

沒想到...下一個就是我啦~

好不容易在11點多到達了目的地~ Mt. Buller

Mt Buller2.jpg 

(Mt. Buller入口的收費處

 

停好車後,先去填飽肚子再去玩

算一算時間,我們沒有足夠的時間去學滑雪/玩滑雪

所以就照照相,丟丟雪球,也還蠻好玩的

Mt Buller3.jpg 

(請人家幫我們照相,她的朋友還來湊熱鬧~就是那兩個白人啦!!

 

接下來去玩滑雪板

有點像滑草

坐在一個大盤子上往下滑

可以趴著玩.蹲著玩.坐著玩,一個人玩,兩個人玩,厲害的還可以3個人玩

在很多外國電影裡面也可以看到小朋友在玩這種東西

Mt Buller4.jpg 

從兩側(紅色圈圈處)拖著盤子往上走到頂,然後一鼓作氣滑下來

速度超快超刺激的,真的很好玩!

狀況四就在這時候發生了

玩了幾次後,室友和我站在邊上(右邊紅色圈圈處)休息

也是我自己的疏忽,背對著滑下來的方向站著

說時遲那時快,我就被撞飛了

媽啊!跟被機車撞飛沒兩樣~痛......

上背部先著地,感覺好像胸口被狠狠的打了一拳

痛得沒辦法呼吸

我第一個念頭...不會把脊椎撞斷了吧!!

我簡直是嚇傻了!

室友是一直關心我的頭,要我不要動

她說,我頭很用力的撞到地,她聽到很大的撞擊聲

她一怕我頭撞出問題,二怕我頸椎撞出問題

大家都聚集了過來,工作人員也過來關心

我有將近5分鐘是全身無力,完全沒辦法動彈的...

工作人員一直告訴我relax, deep breath,relax,deep breath....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躺了多久,呼吸終於緩過來了!

輕輕的動一動我的脖子...OK...

輕輕的動一動我的腰...好像也還好

雖然很痛,但可以動,表示...至少脊椎沒斷,真的嚇死我了!

室友扶我慢慢的坐起來,坐了一下再站起來

暈~~~~~~~~~~~~~~

大家七手八腳的把我扶到店裡,躺在長板凳上休息

工作人員讓我把腳翹高,說這樣可以讓較多的血夜流到頭

大概是室內比較暖,鼻涕融化了...一直流鼻水

其實我很緊張

我很怕流出來的不是鼻水,是腦脊髓液...

每次擤鼻涕都要看一下是透明的還是淡黃色的

休息了半個多小時,我覺得除了疼痛好像沒有其他的狀況

留在這邊也只是躺著

蓋欣他們也沒心情繼續玩下去了!

其實,時間也差不多了...打道回府吧!

還好,回程很順利,沒有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

真是非常不順的一天啊!!


我目前的狀況是,頭不暈了!

肌肉疼痛在金門一條根貼布的幫忙下,慢慢在緩和中

希望能趕快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