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

早上在龍潭公園渡過

下午在自家床上狠狠的補眠

回想一下2008年,雖然不是一切盡如人意

可是還過得挺開心的

和家人去了一趟日本之旅

在台灣的時候

去了新社花海看花,日月潭賞湖光山色

最後在墾丁看煙火跨年 


在澳洲的生活雖然壓力很大

但自己搬出來後學會了做菜 

(雖然都是懶人菜,它們還是一道菜,不要嫌~)

4菜1湯絕對不成問題!

花的時間長短而以~呵 

常常和室友.好朋友一起有吃有玩的

大學學位順利到手

研究所也是正在進行式 

唯二比較遺憾的事情是

一. 我的體重達到了人生的頂峰~囧

二. 沒參加到表弟和秀惠的婚禮~殘念


總體來說是開心的一年

希望2009年也可以開開心心的過

1. 希望可以很健康,因為不健康會讓家人朋友擔心喔!

2. 瘦身~不要攻擊我這項,我知道它已經第三度出現在我的新年新希望裡了

3. 希望ALL PASS~這應該是學生共同的願望吧!!!

4.交個男朋友吧~我只能說,這是可遇不可求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