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

有朋友請我吃飯

有朋友送我小禮物

出發當天親友團更多達11個人

人生中的重要人物

親人.朋友.五專代表.二技代表都出現了

尤其是GOGO的出現

太讓我驚喜了

即使讓我破功,飆出眼淚

我也認了

誰要她是我最喜歡的GOOG勒~~~^.^~~~

雖然是離別

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我知道有這麼多支持和關心我的人在我身邊

希望我能盡快學成歸國

不要讓她們失望

相信

離別

是為了在相聚

相信

我們的友情不會和距離成反比

不要忘記我

不然我會哭喔!!

給所有關心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