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是4B EFS的第二個禮拜結束了
累累累~~~
壓力壓力壓力~~~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功課就算了
主要的壓力是來自其他的學生
有的同學
他們國家的官方語言是英文
那英文不知道講得有多溜
更別說單字了
對他們一點都不構成困擾
reading的速度將盡是我的1倍
聽力更是棒到不行
再我還沒聽懂的時候
他們notes takeing已經是洋洋灑灑一大篇了
我的媽啊!!
實在是太可怕了!!
噹說能直接進4B ESF的
對我們而言都是狠角色
果然...
也只能硬著頭皮上
而且這次是上"下午班"
上課的時候超級想睡的啦!!
會到家是又餓又睏
最糟的是
我的飛機抓到現在才抓了57架而已
不知道過半了
上帝會不會先實現我一半的願望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