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B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我以為5A已經夠艱難的了
沒想到......
這才第一個禮拜,我已經覺得吃不消了
作業撲天蓋地的來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功課和看不完的文章
程度本來就沒有其他同學好
總要花人家將近1倍的時間才能做完
時間被壓縮得好緊
每天就是上學,吃飯,睡覺
睡眠嚴重不足
每天都1點半,2點才能睡
JACK說我都太晚睡
我也知道,我也想早點睡
但是作業做不完,書唸不完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從平常的練習就可以知道
自己的程度和其他人真的有差距
很慌很害怕
很想多做練習,時間卻不夠用
恨不得一天有30個小時可以用
我以為5A會是我最用功的時候
原來
5B才是真正挑戰我的極限
真的累到都快笑不出來了~~~~
"飛機",給我個奇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