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移民局,要把學生簽證轉成旅簽

上個星期一預約的

花了一個半小時搭車到CITY

找地方花了10分鐘

又花了差不多15分鐘填了一堆有的沒的資料

去領號碼牌的時候

竟然告訴我

我的名字沒有在名單上面

今天不能辦

ㄚ~~~~~~~

要翻桌子了啦!!

還是給了我一張號碼牌

讓我等叫號,然後重新預約

又等了1的多小時

終於輪到我了

我把我的狀況解釋了一遍

結果......

承辦人員說

是誰給你號碼牌的??

你不用等叫號的

你可以直接用那邊的電話預約就可以了!!

%&*@$#%*&!#@%*&$

真的有想揍人的衝動

一肚子火

又餓又氣

點了一盤燒臘吃

又花1個小時回家

明天又要再去一次

氣死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