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和當地學生一起參加Orientation

深刻的體會到local student 和 oversea student 的差距

之前針對oversea student 的Orientation我說我可以聽懂7成左右

今天

我根本就只聽得懂5成

說不定還不到五成勒~~~

那些人說話都超級快的

當那些local student 笑得東倒西歪的時候

我還完全在狀況外呢!

很挫折~><~

這表示我要努力努力在努力才能趕上她們

加油~~~

真的很難打入那些外國人的圈圈

不只是澳洲人,包刮所有歐美學生

剛開始還試著加入她們的GROUP

發現,她們講話無敵快

你可以想像就像我們平常聊天的速度

快快快~~~

加上"話題"大不同

實在是很難插上話

如果她們沒有注意到你的存在

幾乎是沒有開口的餘地

還好

後來認識一個可愛的澳洲小女生

才17歲

熱心,活潑好動,愛交朋友

重點是

願意忍受我的破英文

一起聊天,喝可樂,吃冰棒

陪她買書

這才讓今天好過一點

不至於覺得孤單

I hope that my study live will get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