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YAHOO的電子新聞上看到一篇報導

報導指出

在所有亞洲國家中

新加坡人被認為是最沒有禮貌的

因為新加坡的經濟發展及族群融合快速

在國際上的地位也逐漸被重視

造成新加坡人的目中無人及無理

我個人對這篇報導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因為

我在澳洲遇到的新加坡人都很好

很有禮貌也很好相處

她們借我上課的notes

(因為英文不夠好,常常來不及抄啦!~><~)

如果有聽不懂的時候

她們也很願意講給我聽

其實

這一學期認識還挺多亞洲人的

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香港

(哀~我們班273個人一個台灣人也沒有)

接近考試的時候

大家一起唸書

放假的時候

有時會約一約出去吃個飯,放鬆一下

其實在這邊要打入澳洲同學真的很難

不是不願意

主要還是語言的問題

如果只有和1個澳洲同學講話還可以

一但有2個以上

她們說話的速度之快

你完全插不上話

她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

只是自然而然的

你就會覺得自己像是個局外人

所以和澳洲同學多是點頭之交

碰到面聊幾句

That's all!!

心裡還是想好好交個澳洲朋友來練英文

最好是個澳洲帥哥

如果是個澳洲的帥哥男朋友就更好了

ㄏㄏ~~~~

又在做白日夢了

總之,很謝謝那些幫助我的新加坡同學

謝謝所有在澳洲幫助過我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