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花了2個禮拜的時間

顧小雯的新窩終於完成了

所有的傢俱都到位

電話,網路也都OK了

一顆心總算是定下來了

生活也算是上軌道了

不用為了家電用品.日常生活用品東奔西跑的

可以有時間坐下來好好喝杯茶,看看電視



=====================================

其實

電視還沒有弄好啦!泣~~~

澳洲人真奇怪

屋頂上不好好裝個天線

非要在室內弄個小天線

不方便,收訊又不好

真是遜斃了!

哀~澳洲人遜的事情可多了

改天要把澳洲人的笨事寫一下

發洩一下對他們的不爽~~~

======================================



不管之前多累

現在坐在沙發上

想到這是個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空間

啊~大滿足!!



在澳洲搬家還真的是個大工程

尤其是像我們這種第一次搬出來自己住的人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要買

買不算什麼

重點是...什麼都要自己組

書櫃.床頭櫃.沙發.電視櫃.床......



P.S.還好我的床找到ㄧ家店是願意免費幫我組的

    不然我就瘋了!!!



一切都要自己動手組合

除非能買到二手的,人家組好的

不然...DIY吧!

如果東西很大,需要宅配

那就需要$$$$$$

很貴很貴的說

一趟是澳幣35起跳,貴的有到澳幣55的

跟台灣一整個不一樣

台灣都是免費組好帶運送

雖然自己組合有自己組合的樂趣

但是...

組多了也是會累的啦!

搬個家我覺得我快要全能了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