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真的很久沒有更新囉!!!

趕快貢獻一篇

 

印象中,MISSHA好像是最早進軍台灣市場的韓國低價化妝/保養品牌

產品一直頗受好評

我也一直是MISSHA的愛用者

從指甲油.唇蜜.眼影都沒少買過

但我的最愛還是一片$29的粉刺貼,便宜好用效果佳

可惜MISSHA從台灣撤櫃了~囧

只剩下屈臣氏還有賣一些零星的產品

為此,我和洪小華還到各個屈臣氏去搶購粉刺貼來囤著

沒想到,人生處處有奇蹟阿!

竟然讓我在墨爾本發現了MISSHA的專櫃

賣的產品和台灣大同小異,自然不會少了粉刺貼啦!

剛開始的包裝是和台灣一樣的

大約半年前換了新包裝,貼片也做了一點改變

(左邊是台版粉刺貼,右邊是澳版粉刺貼)

放上貼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上方是台版粉刺貼,下方是澳版粉刺貼)

我個人覺得改版後的粉刺貼比舊版的好用

拔除粉刺的效果一樣好

但是因為材質和性狀的改變,變得比較伏貼

舊版的材質比較粗.硬,摸起來像"麻"製品

如果水沾少了就不容易拉平,會浮浮的

沒辦法和鼻子完完全全貼合

新版的材質比較細.軟,摸起來像"棉"製品

只要稍微將貼片沾濕,很容易就可以伏貼在鼻子上

以前鼻翼和臉頰間的縫縫很難貼,貼片都會浮起來

現在輕輕鬆鬆就可以清除夾縫間的粉刺家族啦!哈哈哈~

從下面的照片可以看出來材質的不同

(上方是舊版,下方是新版)

形狀方面,主要是在鼻端和兩翼處做了改變

以前用台版粉刺貼的時候就有感覺

鼻端處做得太小太窄

常常都會貼不到或是翹起來

新版粉刺貼把鼻尖處變寬了

所以貼到的面積變大了

而且變得伏貼不亂翹

以前貼不到的小黑頭,現在通通...貼起來!{#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兩翼的改變對於貼粉刺的面積來說沒有太大的影響

但是有比較好貼呦!

大家應該也很關心價錢吧!

一片是澳幣1.20

大約是台幣31~35不等,是匯率而定

匯率高的時候我就只好少用幾次了~囧

最近匯率掉到1:26時機大好

加上洪小華的囤貨用完了,需要補貨

蓋欣看我用得不錯,決定跟進

所以...我上禮拜去MISSHA一次買了40片粉刺貼

店員一整個大驚,問我:你真的要買這麼多喔?是你自己要用的嗎??

哈~她應該沒遇過我這種"掃"貨的客人吧!!

我還因此賺了一片免費的面膜和眼膜

老實說,還真的很好用耶!!!{#emotions_dlg.emotion_b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