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很長的假期

在行程一一排進來後

似乎不太夠用

以為6個月足夠我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但是

ㄚ~~~~~~~~~~~~~

好多好多事情喔!!

要找老朋友,這就要跑好幾的地方了

要回學校看看老師

要參加3個婚禮

小萍的婚禮,我要當伴娘ㄝ~~~

呵!超開心

要辦同學會

回來的第3天就已經著手辦

今天是回來的第四天

邀請函已經寄出去了

哇~~~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辦事情這麼有效率

每天還要去上英文

真的是忙忙忙

時間不夠用ㄚ

對了!

還要排時間減肥

不想當胖伴娘的說

老天

每天多給我1小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