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辦同學會的事情
寄邀起函,打電話,收集E-mail
畢業後,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忙進修,忙上班,忙結婚,忙帶小孩
加上很多同學的手機都換了
這就算了
該死的詐騙集團還害我很難跟同學的家人要到電話
要把大家一個個找出來還真是不太容易ㄋ!!
不過,無論同學能不能撥空參加
能讓我聯絡上
即使只是通個電話,發個E-mail都能讓我開心個半天
大該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對這種事情這麼熱忠的期待
但是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老朋友,老同學聚在一起的感覺
就算只是小型的
也讓我滿心歡喜的期待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