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了GOGO

媽咪,GOGO,顧小二,還有我

我們坐在一起吃飯

我不知道夢裡面的我們到底在聊什麼

但是

GOGO的臉好清楚

他在開心的笑

單純的開心,單純的笑

多久沒有看到你這樣的笑容了

夢醒了

一方面很開心

又看到開心的你

即使只是一場夢

另一方面也隱隱的不安

這麼久沒有夢到過你

卻讓我做了這麼一個夢

代表了什麼

你說我迷信也好

但就是有一股濃濃的不安在心中散開

還好,當天

你因為手機的事情打電話給我

讓我知道你還好好的

你不會知道

當我接到你的電話時有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