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是有夠背的

下午搭電車到CITY去補給一些生活必需品

才過2.3站

一個大概是印度來的男的坐在我對面

瞄了一眼

恩~~~不帥,不用多注意

下車後我們竟然在CHINA TOWN"巧遇"

我壓根就沒注意到這個人

他突然走過來跟我攀談

問我從哪個國家來的之類的問題

最後竟然問我是不是單身

見鬼了~~~

我幹麻告訴他阿!

覺得這個人怪怪的

不想跟他再多講,快步離開

他竟然就一直跟在我後面

我不確定他到底是在跟蹤我,還是剛好同路

所以

我選了幾家商店進去買東西

結果

我進哪間商店,他也跟進哪間商店

還可以感受到他在看我,超毛的~><~

而且

他一樣東西也沒有買

其中一間商店的店員大概發現他怪怪的

不知道過去跟他說了什麼,他才離開

我向店外探了半天都沒看到他的人

這才結帳離開

才走沒兩步

那可怕的傢伙又出現了

想趕快到中國人開的店去幫手機儲值(比較便宜喲!!)

卻還有一段距離

只好忍痛捨棄便宜的儲值價位

趕緊到最近的手機公司儲值

本來我還ㄍ一ㄥ著不想儲值

看看費用簡介.看看手機,東摸摸西摸摸

沒想到

那傢伙就站在門外,死都不走

就這樣耗了有半個小時吧!!

我看,這樣耗下去也不是辦法

只好心痛得掏出30塊來儲值

然後,打電話給Nick(住在CITY的同學)

請他來接我

那個變態大概看到我打電話

怕我是報警吧!!

這才離開

我還是不敢離開手機店

我怕我一出手機店,那個變態又跟上來

天哪!!

我竟然在剛到澳洲的第2天就發生這種鳥事

嚇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