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終於也開始寫雲南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會寫出啥太有深度的東西
最記得的
都是行程中雜七雜八的趣事
所以囉!!
想要看到一些知識性的東西
記得要去顧小二的網誌逛逛喔~~~

"大觀樓"~到雲南的第一站
在這裡,有一位書法大師
他的來頭可不小喔!!
他是大書法家"黃庭堅"的第30代孫
(大陸這些XXX第X代孫還真是多啊!!! ~@.@~ )
而且
他還是當代唯一一位在長城上題字的書法家
(自己偷偷刻的不算喔!!!)

當他說要表演用家人名字作詩的時候
我寫下我們家人的名字
老媽和顧小二看起來是興趣缺缺
因為不能帶回家
要"買"的
還不便宜勒~~~~
1幅要300人民幣=1500台幣左右
只有我一個人興致勃勃在那邊看
就在大師寫完的時候
一直置身事外的媽咪突然問了一句
"多少錢啊??"
我說300塊人民幣
老媽就非常阿莎力的說
"那就寫一幅吧!!"
讓我和顧小二很傻眼~@.@~
老實說
那詩,作得真是不錯
至於字呢!
我是外行看熱鬧啦!!

沛川宏業隱虬龍
娜秀莉香賢德容
顧盼孝行祥雯燦
堇勉學博寓富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