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第一天晚,上一群人出去買紅景天

在路邊的一間小店

我看到了我期盼已久的"綠色心情"
(其實,就是綠豆冰棒啦!!)

以我的個性,怎麼可能不買

邊走邊分食

評價兩極化

有人覺得好吃,有人覺得不怎麼樣

不管啦!!我就是覺得好吃

到了賣紅景天的藥房

大人們自然是去研究紅景天

我們小鬼們的心思完全被店裡的冰櫃吸引

沒多久

大家都圍過來研究冰櫃裡面的冰棒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

再三的確認價錢是1塊錢人民幣後

顧小二決定了...

他要買一隻黑糯米冰棒

然後

一群人在店裡就"分食"了起來

我想那些大陸店員心理面八成在想

原來

共產黨並沒有騙他們

台灣同胞真的都是啃樹皮,吃草根的

連1根冰棒都買不起ㄚ~~~~~

ㄏㄏ~~~

P.S.1
紅景天:
中藥的一種
可以增加血液循環及血中含氧量,避免高山症的發生
多做成口服液或是舌下錠

P.S.2
在買紅景天的藥房外看到超勁ㄅㄧㄤˋ的避孕藥標語
不吃藥,不帶套,這種避孕真美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