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恩~~~

響應顧小二所舉辦的活動

仔細的想了想

想做的事情還真多耶!!

不能貪心不足蛇吞象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




1.能順利從大學部畢業~70分

  在國外唸書很貴的說

  早唸完早了事

  而且

  我這麼愛台灣,想早點回來啦!!

  所以

  這是明年我最看重的事情



2.能減個3~5公斤~10分

  雖然總是希望能瘦下來

  但是,從來沒有這麼正式的許下心願過

  而且

  在澳洲的運動量好像有比我在台灣的時候多一點

  希望能夠達成我長久以來的願望

  ㄏㄏ~~~

3.想談一段異國戀情~10分

  交個外國男朋友

  一方面有人照顧一方面可以練英文

  似乎是個不錯的經驗

  感覺上還挺有意思的說

  不過

  一但交了男朋友

  是不是離減肥的夢又遠了一點呢???

  苦惱~~~ 

  ~><~

4.學好初級的照相技術~5分

  我又愛玩又愛拍照

  拍的照片卻常常被嫌棄

  泣~~~~

  所以,應該要學好照片的構圖

  加油

  不過

  有時候照片的好看與否是很主觀的

  這也是為什麼只佔5分的原因喔!!

5.學會主簡單的菜~5

  自己在澳洲生活

  有時候也會碰到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不想吃冷凍食品

  以前和噹住在一起

  能幹的她總會想出一些點子

  煮出些台灣味

  現在要自立自強

  說不定我也可以煮出一些好味道喔!!

  基於我對煮菜真的很沒有天份

  所以

  只有5分

  免得到時候丟臉丟得太大

  ㄏㄏ~~~

恩~~~

我的新年新希望應該是這樣沒錯的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請客

下一個我點...

,就是你了

快點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