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吃西餐,吃得有點膩了

和盖欣決定自己自己煮頓簡易中餐吃

我說"紅燒肉"吧!!

我知道怎麼做懶人紅燒肉

今天早上"一不小心"睡到快11點

慘~~~

到市場買完東西,回到家已經1點半了

把五花肉切成小塊

處理好蔥,蒜

做好醬汁~~~百事可樂+醬油+水

比例??

通常,食譜的作者都會在後面括號

裡面寫,依個人喜好

所以,我也依個人喜好的倒了1/4的大瓶可樂,很多醬油,一點點水

把所有的東西全都到進鍋裡

放進台灣人之寶~大同電鍋

外鍋加水

蓋上鍋蓋

按下開關

撲撲撲撲撲~~~

45MIN後,開關跳起

再把開關按下一次

撲撲撲撲撲~~~

半小時候

哈~~~

大功告成

EASY!!!

除了

汁多了點,油了點,鹹了點,醬油為重了點

~><~

其他都還好

最後,炒個青菜

終於,我們在3點40吃到了我們的中餐

真是太開心了!

我們倆都吃了2碗飯喔!!

不要懷疑

我...做...的...

盖欣堅持這種懶人做法做出來的東西怎麼能叫紅燒肉

那...改個名字

就叫燉肉

這樣總成了吧!

STEVE(我HOME爸)是無肉不歡的肉食主義者

所以,特地給他留了一小碗

他可愛吃了呢!

小小有成就感

歲然不算大成功

但是,第一次嘛!

以後一定會愈做愈好吃的

可惜,當時太餓了

竟然忘記照相

殘念~~~

新年新希望的四菜一湯

已經有三菜一湯了

咖哩飯,炒青菜,燉肉

還有號稱零失敗率的香菇雞湯

下一道菜要做什麼勒!!

或許

蒸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