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

我終於見到傳說已久的...HAPPY HIPPA了

我自己再MAIL上看過這玩意兒

茜也傳給我看過

就是這玩意兒



MAIL說是在澳洲買的

我怎麼就是找不到

剛好盖欣去加油

要到便利超商去交錢,順便看看巧克力

"它"就這麼出現在我眼前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阿

回到家

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瞧瞧

疑~~~

怎麼長這付怪樣子ㄚ!

真醜!

嫌棄~~~



咬一口看看



恩~~~

味道和健達繽紛樂差不多

(不知道的人自己去買來吃吃看,不錯吃的說)

不過是多了點牛奶味

裡面是臻果醬和牛奶醬



價錢比健達繽紛樂還貴

SIZE大概只有健達繽紛樂的1/2

說不定還更小

不太值得

重點是

人家不是"澳貨"啦!!

人家可是"德國"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