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STER一共放10天假

從一開學我就盯上這段假期了

估量著可以到哪邊去玩

要不要到布理斯本去找娃娃姨呢?

似乎是個不錯的打算

去看看她家可愛的哈士奇

那為什麼我現在不是在布里斯本

而是坐在家裡打網誌呢?

因為......

10天的假期後

"立刻"要交一篇3000字和一篇1500字的報告

3000字的那篇還要有15篇參考文獻

而且要是"專業"的參考文獻

不是網路上隨便抓都可以的

假期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半

我是一個字都蹦不出來

連文獻都找不齊

我要哭哭了啦!!!

這是我過過最不好玩的假期

這哪是放假!!

根本是給我們的"寫報告日"嘛!!

仔細算一算

澳洲的大學還真黑

收這麼多的學費

說是18週

但最後4週是FINAL EXAMINATION

一個月都不上課

一扣,剩下14週

EASTER又去掉一週

剩下13週

會不會有點太短啊~~~

很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