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最後一天是個宜理髮的好日子

沒辦法!!

頭髮長過腰了

剪個頭髮還得要看日子

髮型師是我自己的表姊

如果真要算關係~~有點遠!

但是從小就在一起玩

雖然長大後有點生疏了

一見到面還是有很多話可以聊

(謎之音:你是見到誰都可以聊吧!!XD)

她從小手就很巧

尤其是對於"頭髮",很有天份

隨便弄一弄就綁出個漂亮的髮型

長大後也是一路往美髮的方向發展

前鎮子看到我一頭的亂髮:天啊!你那一頭稻草是怎麼回事啊!!

我趕緊澄清

那不是稻草,是"馬尾"

那天還真的剪了不少耶!!

雖然洪小華說我的頭髮還是挺長的...

少了長度又少了厚度

整個人覺得清爽多了







我終於擁有了夢寐以求的瀏海了

哈哈哈~~~~~

雖然需要用小夾子固定一段時間才能定型

還是很開心

髮尾的波浪每次洗完頭和出門前都要自己捲出來

這實在是很技術型的東西

今天第一次實驗...失敗!!

我承認,我非常沒有整你頭髮的天份

但是我不想燙

只能多多練習

看勤能補拙是不是真的

顧小雯,好好練習

你一定可以捲出漂亮的波浪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