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騎士應該是很多6年級生和七年期初段班同學的共同回憶吧!!

可是...它不知道為什麼

就...突然...不見了!!

為了沒有小騎士炸雞可以吃

有不短的時間都覺得很空虛說



話說

某天突然拿到小騎士炸雞的傳單

"小騎士"...是消失已久,我想念的那間嗎??

洪小華說

不要懷疑,就是它

洪小華本來要把單子丟掉的

又被我搶回來

"小騎士"耶!

我超級想吃的啦!!

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很怕味道跟以前不一樣

那我就要哭哭了



這次顧小二回來,說要吃小騎士

我高興的勒!!

終於有人可以陪我去吃了

爸比媽咪也說要一起去

上網去看了一下人家的評論

嘿~~~還不錯的說,安心不少

我們是道雄商對面的小騎士旗艦店

ㄟ~~店面有點小

但是點餐的人蠻多的

用餐區在2樓

撩是很不清楚,樓梯很隱密

如果不多注意一下,會以為只有1樓那些少得可憐戶外用餐區



我們點的是全雞餐

8塊炸雞,2杯玉米湯和一瓶125ml的可口可樂

我們另外加點了一份大薯

老實說...點餐速度實在是慢得可憐

我們前面大概有3組人馬吧!!

雖然兜是4塊炸雞.6塊炸雞的點

但是等了15分鐘,也真的有點久

如果是趕時間的人,大概就不吃了吧!

而且炸雞的數量也不太夠

點完餐只拿到附餐和2塊辣味炸雞

另外6塊還要等8分鐘

而且是原味的喔!!

如果要辣味的要等十幾分鐘

先把拿到手的吃了吧!!

狠狠的咬了一口

啊~~~~好懷念的味道啊!!

皮脆肉嫩又多汁

味道都一樣耶!!

超級好吃的啦!陶醉

再吃吃曼波薯條

呵~~~也是一樣的味道

真好!!

可是...量也太少了吧!!

還沒吃夠就已經吃完了~><~



離開的時候研究了一下它的商標

疑~不太一樣

圖案和英文名字都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版權或是什麼商業問題

不暸

重點是

我覺得捲土從來的小騎士

雖然附餐的份量都比以前少一點

但味道是沒有變的

和以前一樣好吃喔!!

很懷念小騎士味道又不趕時間的人

可以去好好回味一下呦~~~


自由時報電子報相關:報導知名速食店 品牌代理爭議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