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蓋欣的爸媽來訪

剛到沒幾天就決定參加一個10天的Tour

一路從黃金海岸,大堡礁,坎培拉玩到雪梨

最後再回到墨爾本

10天過去了~

天啊!我還活得好好的耶!!

重點是...竟然...一公斤都沒有瘦...囧

在他們出門前

蓋欣就先開車帶我到市場買齊10天份的菜

按照顧媽媽敎的生活小常識

(我果然是生活白痴,連生活小常識都不知道~囧)

把青菜都用報紙包好後再放進冰箱

這樣青菜放久了才不會壞掉喔!

我還真準備了不少菜呢!挺怕挨餓的

大白菜,蒜苔,韭黃,筍子...

每天要做菜前就先打電話問媽咪步驟

仔細的記錄下來

然後就是大工程了~洗.切.醃.煮

我大約的估算過

從準備到吃飯,大約要花一個半小時

我手腳果然是夠慢的~

不過,我覺得煮出來的菜都還蠻好吃的喔!

這10天我都煮了些什麼勒?

自制韓式泡菜小火鍋,粉蒸肉,豆豉排骨,醋溜白菜片,蒜苔炒肉絲,韭黃蛋炒肉絲,鹹蛋蒸肉,酸筍炒肉碎,蔥花蛋,雪裡紅

原來炒菜沒有很難嘛!! ~^.^~

只是有時候下肉的時候油會亂蹦,很可怕~~

哈哈哈~

媽~我會煮飯養活自己啦!!

嘿嘿~~

茜,顧小二,洪小華,ㄚ懶秀惠...

等我回台灣,辦一桌給妳們吃怎麼樣啊!

我還會煮玉米湯呦~

別怕!真的一點都不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