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感冒的跡象

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中午吃完中餐後吃了感冒藥

乖乖上床補眠

不知道是睡太久了還是怎樣

竟然做惡夢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做過惡夢勒~

我夢到我晚上要騎車去上課

從我住的地方到學校挺遠的

要經過一段很暗,而且人煙稀少的路段

騎到半路突然覺得被跟了

然後就看到了不該出現的東西跟著我的車

嚇得我越騎越快

後來不知道怎麼,就騎到朋友家了

全都是外國人,可是講的都是國語~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

問我怎麼想到這麼晚騎那條路,等等

後來不知道又怎麼的

我發現我又騎在那條可怕的路上了~囧

而且後面還跟了不明車輛

整個氣氛詭異得要命

我一直騎一直騎都騎不到目的地

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我要騎去哪裡

那台車靠我愈來愈近....

就在車子要追上我的時候.......

驚醒...

蓋欣的男朋友打電話來....


一整個驚魂未定

起來後還一直恍神恍神

被嚇到了!!

看來要找時間去拜拜一下,安安神


P.S.

最近左眼皮一直跳

跳了2個多禮拜了

那感覺很不爽......

左跳財又跳災

要嘛"財"就趕快來,要嘛就不要再跳啦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