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地震的慘況不斷透過新聞報導傳來

921大地震的現場似乎又重現在眼前

讓人心驚膽顫



我覺得

所有的天災中就屬地震最可怕

幾秒的時間內就奪走數以千計的人命

可能連逃命的時間都沒有



這次地震的重點災區"綿竹"對我來說本來是個遙遠而陌生的城市

但因為有朋友正好是四川綿竹人

讓我對這個地方特別關心

當我知道有地震的第一時間就打電話通知她

正如新聞所言~川人不識震

當我告訴她有7.8級地震時

她還跟我嘻嘻哈哈的聊天

完全不知道7.8級地震到底有多嚴重多可怕

我只能很婉轉的告訴她,趕快打個電話回家

果然,電話不通

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終於聯絡上家人,聲音很不清楚

得到的消息是父母都受傷了

傷勢如何都不知道

我在電話這頭聽到她快要哭出來的聲音

我也好難過喔!

她趕搭今天晚上的飛機回四川

希望她的父母都只是受到輕傷

很快能恢復~



為所有受困受難的人祈禱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