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來自顧小二的明信片

超級開心的 ~^.^~







這是台南的"安平盧家古厝"~據說...他其實沒去~囧

兩扇古門上寫得是"文經武緯"

...怎麼覺得是在要我好好用功的感覺啊!:P

一角還有陳舊得門牌

果然像顧小二講的,很有台灣味

尤其是那門牌



=================================我是分隔線==========



好喜歡收到明信片的感覺

雖然都只是短短的幾句話

但是,透過這張小小的紙片知道

我關心的人和關心我的人在地球上的某個角落仍然記得我

透過筆跡或多或少可以感受到對方下筆時的心情

趕時間的時候字數會很少,筆跡會很凌亂

如果是回到旅館從容寫的

字跡會比較整齊,還可能會帶點彩繪

雖然沒有跟著一起玩

似乎也能感受到他們的開心.匆忙...



已經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

除了喜歡收到明信片

還喜歡在每次出去玩的時候寄明信片給自己

好像是跟顧小二學得吧!!

在小小得紙片上記下時間.地點.一起玩的人和心情

有時候是很累.有時候是很睏,有時候是很興奮

回到家收到明信片的時候

看看後面的文字

當時的景象好像又浮現在眼前

無論當時是開心還是難過

現在看來,嘴角都會微微上揚~

當然~

慘案不是沒有發生過

有時候明信片會找不到路回家

然後就...走"失"了~><~

所以啦!每次在挑明信片的時候都會小掙扎

要不要寄自己最喜歡的那張給自己

如果買了很貴的明信片 (有些明信片是木頭的~貴鬆鬆)

到底是要"寄"回家,還是應該"帶"回家??????

掙扎啊~~~



寄明信片給自己還有個附加價值

有些特別大.特別寬廣的景

以我們自己的小傻瓜相機是裝不進去的

不是屋頂沒了就是少了門

不是缺了天就是少了地

還不如挑張專業攝影師拍出來的美美明信片



每個人寄給我的明信片我都細細收藏

閒著沒事的時候也會翻出來看看

真的是很有趣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