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ene是我在大學的好朋友,是新加坡人

剛剛開始在澳洲唸書的時候

光聽都沒有100%懂,更不要說做筆記了

她每次下課都會把筆記借我回家抄

如果有不懂得,她也都會用生澀的中文講給我聽

她上學期結束所有的課程,回新加坡了

上禮拜為了申請一些文件,又回墨爾本

超級開心了!

她回來一個禮拜

我們碰了兩次面

順便也跟其他的大學同學碰面吃飯

因為有些人要實習

所以我們這些好朋友碰面的機會也少了很多

正好趁這個機會好好聚一聚



第一次碰面

是約了一起在CITY吃晚餐

這次到的人比較少

只有Selene,Emma,Zina和我

依照慣例

依然是由地頭蛇Emma決定吃飯的地方

以往我們都是吃中餐

這次換點不一樣的

在巷子裡面找了一間西餐店

有人說,墨爾本最精采的地方都隱身在一些小巷子裡面

果然

一轉進小巷子裡

特色餐廳林立

吃哪一家呢??

哪一家也沒吃過

突然,我被其中一間立在外面的牌子吸引了

上面也一張"巧克力蛋糕"的照片

看起來就超好吃了~^.^~

我們點了兩客套餐

一客是煙燻鮭魚沙拉+牛排

一客是西班牙海鮮飯+"巧克力蛋糕"







我對沙拉本來就沒有太大的興趣

但也沒有覺得特別不好吃

牛排很入味,但有點硬~

我牙口不太好,向來喜歡吃軟軟的東西~囧

海鮮飯很香很好吃喔!!

那天天氣很好,不會很冷

我們選了室外的位子

每張桌子上面都很有氣氛的放上燭臺點了蠟燭

可惜,我們桌子有點小

那燭臺還挺礙事的,被我們嫌棄了!!

最後還請服務生拿走了

他們一定覺得,這群亞洲人真沒情調~囧

等甜品的時候就開始拍照和玩一些很蠢的遊戲

比如,鹹蛋超人...





(Selene(白衣服)你幹麻低著頭啊!!很丟人嗎?...很丟人!!)





(耍寶團來了!!)



醜夠了!來張正常一點的照片

不要再嚇人了~









等我們玩夠拍夠

我引頸期盼的甜點終於上桌了!

厚厚的巧克力蛋糕配上一球香濃的香草口味冰淇淋

用湯匙輕輕的挖一下蛋糕

裡面還有surprise~

濃濃的巧克力醬從裡面流出來

Emma一直叫,啊~它流血了啦!他流血了啦!! :P

四個人都笑翻了!







一頓飯從6點吃到快9點

很開心~^.^~

但似乎一猶未盡

可是大家又各自還有事

所以約了幾天後到我新家一起吃飯

就當是吃開火飯

敬請期待~顧小雯要下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